突发!奥迪突然并道致三车相撞,两车开进绿化带撞断树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6 月 30 日 21 时 50 分许,在和兴路东北林业大学林场门前路段,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福特轿车相撞后,福特车又撞上长城越野车,两车一起开进绿化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2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正在勘察现场,红色福特轿车和哈弗越野车都停在绿化带里,车身不同程度受损,绿化带内一棵小树被撞断,奥迪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右侧受损。

  据福特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在 21 时 50 分许,当时他的车和奥迪车都沿着和兴路由西大直街往乐松方向行驶,他在奥迪车右侧,行驶到一个匝道口时,奥迪车突然并道,他躲闪不及与之相撞,开进绿化带里,滑行一段距离后,撞上在辅路行驶的长城越野车,越野车立即失控,也开进了绿化带里,而奥迪车则驶离了现场。

  福特车驾驶员说,过了一段时间,奥迪车又返回了现场,司机表示着急去乐松广场买药,然后开回来处理事故。三辆车里没人受伤,就是福特车里有老人和 6 岁孩子,受到了惊吓。

7 月 1 日零时 30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7 月 1 日零时 30 分许,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