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这座我包了”醉酒男霸座还打人

  被行拘7天

霸座男李某铁路警方提供霸座男李某铁路警方提供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近日,旅客刘某乘坐火车,准备对号入座时,不想,遇到一名酒醉旅客霸占其座位,还态度蛮横、动手打人。日前,该霸座男子已被铁路警方行政拘留7日。

  13日22时许,满洲里开往哈尔滨

  方向的K7058次列车从海拉尔站开车后,乘警接到旅客刘某报案,称其在海拉尔站上车后,因座位问题,被一名旅客打了。

  据警方介绍,一男子把脚放在13车115号座位上睡觉,刘某上车后用手拍其大腿让他将脚放下,该男子的同伴李某对刘某说:“这座我包了”。刘某说:“我有车票”。李某说:“别跟我说没用的,想挨揍啊!”继而与刘某发生口角。李某打了刘某面部一拳,致使刘某右眼红肿。乘警随即将违法行为人李某移交牙克石站派出所处理。

  据介绍,李某酒醒后,承认其酒后因座位问题并殴打刘某的违法事实。海拉尔铁路公安处给予李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