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订票、订酒店、出行、领装备… 哈马外地跑者必看攻略

  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美玲

  7 月 30 日,哈马公布了中签结果,你们都中了吗?中签的跑友们,恭喜恭喜!外地的跑友下一步就是订票了,买票越早可能越便宜!哈马组委会给时间紧迫的跑友设计了 “ 便捷参赛攻略 ”。

  · 最晚可以哪天到?·

  哈尔滨银行 2019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领取装备环节定于哈尔滨首届马拉松博览会现场领取,时间是从 8 月 22 日起至 8 月 24 日。所以您最晚可提前一天抵达哈尔滨,在 24 日晚 21 时前完成装备领取。领完回酒店,第二天开跑。

  装备领取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红旗大街 301 号)

  · 如果想抵达后直接领装备 ·

  如果您乘飞机来,可以这样: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降落→乘坐机场大巴 2 号线→ “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中心)” 站下车→进入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2019 哈尔滨首届马拉松博览会现场完成装备领取。2 号线机场大巴每 30 分钟发车,在不拥堵情况下,约 1 小时 30 分钟可到达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为方便外地跑友,临近赛事的几天,机场将设固定班次巴士,专门接待哈马跑者。专用巴士具体时间安排将于近期公布,外地跑者请关注。

  如果您乘火车来,可以这样:

  如果在 “ 哈站 ” 下火车:可乘 52 路、8 路、386 路、74 路、89 路在 “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中心)” 站下车,出租车约 18 元。

  如果在 “ 哈东站 ” 下火车:可乘 203 路、51 路、89 路、90 路,或乘地铁 1 号线转 74 路或 76 路,在会展中心下车。出租车约 14 元。

  如果在 “ 哈西站 ” 下火车:乘地铁 3 号线转 1 号线再乘 52 或 376 路公交车,或乘坐 99 路公交车换乘 376 路,或乘坐 120 路换乘 376 路公交车,都是到 “ 会展中心 ” 下车。出租车约 30 元。

  · 住哪最方便?·

  哈尔滨银行 2019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起点区域设定在友谊路与中央大街交口。赛事当天赛道周边会封路,建议跑友们选订起点附近的酒店。

  为了优化检录流程,今年的检录区分别设置在三条街道——

(此图仅为位置示意图,具体设置以赛会最终公布地图为准。)(此图仅为位置示意图,具体设置以赛会最终公布地图为准。)

  马拉松项目入口:尚志大街与森林街交口附近;

  半程马拉松入口:地段街与森林街交口附近;

  迷你马拉松入口:一面街与森林街交口附近。

  赛前,起点周边部分街路会封闭,建议跑友们以这一区域为中心选择住处,方便赛事当天一早步行前往赛道入口,避免受交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