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调整!哈市 2019 年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 4306 元,你每月缴多少?

  来源:ZAKER哈尔滨

  根据国家和我省相关规定,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市统计局《2018 年度哈尔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公告》相关数据,发布调整我市 2019 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相关通知。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具体如下:

  ●缴存基数上限及其缴存额上限

  2019 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 2018 年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人员月平均工资的三倍 17,943 元,月缴存额上限为 4,306 元。

  ●缴存基数下限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哈尔滨市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除外)1680 元;第二档:哈尔滨市呼兰区、阿城区为 1450 元;第三档:哈尔滨市双城区,各县(市)为 1270 元。

  ●调整时间

  调整 2019 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自 2019 年 1 月开始。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应及时到所在辖区住房公积金办事处办理相关职工基数调整业务,2019 年 1 月 1 日至基数调整日期间的差额应进行补缴。

  链接:

  2018 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 2017 年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人员月平均工资的三倍 16,886 元,月缴存额上限为 4,052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