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湘江公园新建篮球场和停车场,改造期间可正常游园,十一就能用上

  来源:ZAKER哈尔滨

  湘江公园二期改造工程即将启动,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在公园东北角和西南角两处新建 1 处篮球运动区以及新建停车场 1 处。这其中,篮球运动区包含标准篮球场和儿童篮球场,停车场有 20 个泊位。此外,园内还将补植草坪、栽植水生植物,增加汀步、监控、指示牌等。工程计划于 8 月末开工建设,力争在 10 月 1 日前完工并对外开放。

  该项目由市城管局组织建设,哈尔滨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为保障周围公众休闲需求,二期工程建设将在开园状态下实施,局部建设地块实行封闭围挡,不影响市民正常游园。

  湘江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北起汉水路,南至赣水路,西起衡山路,东至华山路,园内现有乔木 1656 株,1.2 公顷水系贯穿全园,占地面积 15.8 公顷。公园集休闲、健身、娱乐、观赏于一体的敞开式多功能都市公园,也是我市透视效果最好、通透性最强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