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齐市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男子刚放出来就手痒撬车盗窃30余起

  生活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撬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罪犯徐某某,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7月下旬,齐市龙沙公安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小区外的车窗被撬,车内现金被洗劫一空。侦查员通过现场勘察和监控发现,这些案件从案发时间、作案手法、作案目标等方面相似,警方断定这些案件均系同一人所为,随即进行串并侦查。侦查员经过缜密筛选和分析研判,最终将目标锁定为刑满释放人员徐某某。9月15日,侦查员在龙沙公园附近某餐厅将徐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对多起撬车窗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介绍,徐某某小学毕业后就辍学,平时好逸恶劳,曾两次因盗窃被齐市公安机关处罚,2019年3月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龙沙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