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大规模大米品鉴活动!大米节将“再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黑龙江日报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将于10日-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2018年首届国际大米节打造了一场挑战“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维码图形”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今年将再次延续去年的活动亮点,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

  9日10时

  会展中心C馆门前

  由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广场舞专业委员会和在校大专院校学生组成超过2000名品鉴者,统一穿着黄色、红色服装,在挑战区域熟悉场地,身着黄色衣服的挑战者现场进行。

  “米”字拼接排练,身着红色衣服的挑战者为底色衬托。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激情备战吉尼斯纪录。

  人排“米”字挑战

  由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以270万的成交价格获得“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指定用米使用权。

  挑战现场将2000人分成40个挑战队列,每个队列50人,设有队长及副队长,同时将队内每个成员进行编号,做到定人、定点、定位。

  现场的2000名挑战者分别身着黄色及红色衣帽,其中身着黄色衣帽的挑战者在方阵中间组成黄色的“米”字。

  无人机航拍

  现场将由多个机位全程记录活动细节,无人机在空中航拍整个挑战区盛况,并将实时画面投射到主舞台的LED屏幕上。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反复演练确保完美呈现。

  挑战前,所有参与挑战的人员全天彩排,针对各每个细节进行反复演练、确认,直到所有环节完美呈现,确保挑战圆满成功。 

  本次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是为了向世界展示龙江好米,让龙江大米走出国门,惊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