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岗会展小学校拟下月开建,明年7月竣工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赫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南岗区内拟新建哈尔滨市会展小学校,项目计划今年 11 月 30 日开工,2020 年 7 月 15 日竣工。目前,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南岗会展小学校效果图

  哈尔滨市会展小学校项目施工建设地点位于规划千山路、规划滁河路、规划香坊南北路、会展家园合围区域。学校用地面积 9780.9 平方米,建筑面积 145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1065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3435 平方米)。

  南岗会展小学校效果图

  南岗会展小学校效果图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地下室、门卫室等建筑。

  记者从香坊区教育局了解到,会展小学校的教学楼设计为 45 人班型,能容纳学生 2025 人,新辟建的哈尔滨市会展小学校将缓解会展地区校舍不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