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行提示丨 110 路更换空调车,76 路等 4 条线路调整走向

  来源:ZAKER 哈尔滨 王鹏淏 记者 刘希阳

  周一的早晨,坐公交车出门感觉到变化了吗?这两天,有的线路换了新车,有不少线路进行了走向调整。

  作为哈市唯一一条女子线路,近日公交 110 路、111 路全部更换车辆。两条线路共更换了 30 台纯电动空调车型,票价变为 2 元 / 人次。新车不仅节能环保,同时根据哈市气候特点配备完善的供暖设施,在冬季也能保证车厢内温度。

  另外,目前先锋路立交桥施工结束。公交76 路由蓝天制胶厂至道外方向已恢复原线路运营。该方向线路恢复后,取消临时站辽河路(红旗大街口)站、宏伟路西侧的先锋路(宏伟路口)站,恢复原红旗小区站、和平小区站、先锋路(宏伟路口)站。同时,公交113 路、136路也恢复原线路运营,两条线路由禧龙陶瓷大市场至道里区方向,恢复原长安城站。

  由于地铁湘江路段施工结束,公交112 路由香坊往道里方向湘江路走向,原创业中心站更名为湘江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