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顺街 66 号 3 单元楼道窗常年缺失,冷风嗖嗖的!

  来源:ZAKER 哈尔滨 门玉琪 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 / 视频拍摄

  近日,居民王先生向 ZAKER 哈尔滨记者反映,他们居住的道里区安顺街 66 号 3 单元,楼道窗户常年缺失,冷风直接吹进楼道,影响居民家里供暖。

  12 月 9 日上午,记者来到安顺街 66 号院,在一个拐角处找到了 3 单元。在该单元 7 楼记者看到,楼道窗户缺失一整扇,甚至可以从该窗口直接跳上旁边一栋 6 层楼房的房顶。因为没窗,冷风毫无遮拦直接灌入楼道。

  居民张女士对记者说:“ 我们这栋楼是 8 层,由于 7 楼楼道窗户常年缺失,我们单元楼道冬天非常冷,居民家里的供暖也受到影响,另外窗户常年缺失,也不安全。居民们都很担心,找过社区和物业公司,一直也没人管。”

  采访期间,记者还注意到,该单元 3 层、4 层、5 层的楼道窗户都被人用砖头砌上一半,其他楼层楼道窗户的玻璃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记者就就此与道里公房管理中心取得联系,管理员李女士说:“ 公房管理中心只负责居民家里,公共楼道的管护是由先锋物业公司负责。”

  记者随后又就此联系到先锋物业公司道里分公司,该片区管理员张女士表示:“ 这里的 7 楼窗户是因为前一段时间旁边的 6 楼屋顶做防水时拆下来的,后来做完防水没有及时恢复。我马上去现场看一下,争取马上处理,弄完后向你们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