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撞开隔离带连伤对向4车,疑似新手女司机操作不当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8 日 19 时 30 分许,在道外区滨江街和南十四道街交口附近,一辆白色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开路中间多节隔离带后冲进对向车道,与四辆私家车发生碰撞,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过路目击司刘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19 时 30 分许,当时肇事白色轿车沿滨江街由南十八道街往南十四道街行驶,行至事发地点时,白色轿车突然失控,撞开路中间多节隔离后开上了对向车道,对象车道上四辆车躲闪不及与之相撞,其中伤得最重的是一辆本田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另外三辆大众车也是不同程度受损,好在四辆车里司机、乘客都没有受伤,他见状立即报警。

  不久,交警到达现场处理,从肇事白色轿车上下来一名女司机,自称是新手,刚开车没多久,刚才操作不当引发了事故,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