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正式试开园。今冬太阳岛雪博会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合力打造“太阳岛冰雪季”,并将主题定为“冰雪共融,欢乐同行”。实现寄情冰雪,一轴两翼的思想。今冬太阳岛雪博会为中外游客带来震撼大气的雪雕、丰富的雪上娱乐项目、贴心的优质服务。让太阳岛雪博会沸腾冬季旅游“菜单”。

  雪雕精美 亮点颇多

  今年冬天太阳岛雪博会将以“四区八景”为划分,将园区内的雪景规划的更加整洁与清晰,让游人在游玩的同时更加有规划和条理,节省时间。今年的主塑以神鸟凤凰为主题,名为《凤姿傲雪》,长107m,宽25m,高33m,用雪量达33000立方米。除了可以观赏如此震撼的雪景外,今年雪雕的主塑还可以供游人攀登,凤凰的翅膀部分是一个超长雪滑梯,凤凰的主体还可以攀登,犹如登上雪山,一览景区风景。

  暖心服务 全面升级

  今年在园区内还可以享受到暖心的优质服务。打造区域内的连点成线、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赋予游客欢乐愉悦的高品质观游体验。游客可以在游客中心享受到免费的姜糖水、棉服、轮椅及免费手机充电等服务,在寒冷的冬天,一杯暖暖的姜糖水、一件厚厚的棉服可以免去寒冬的侵袭,为不适应北方寒冷的南方游客提供便利。

  票价优惠 物超所值

  今天是太阳岛雪博会试开园的日子,在试开园的期间内,可以享受太阳岛雪博会门票优惠政策,成人票价仅需160元/张。如今园区内大部分雪雕已经雕刻完成,游客可以享受最低的票价,提前欣赏最美得雪景。如遇到还未完成的雪雕作品,还可以观看到雪雕的前身,见证雪雕雕刻的过程。

  精彩赛事 挑战不断

  今冬太阳岛雪博会将举办五大传统赛事,辐射不同层次的人群,让更多精彩的作品留在太阳岛雪博会的园区内。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来到中国的冬季铁人三项赛1月4日将在太阳岛内举行,将比赛场地选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附近,这是也是对太阳岛雪博会的极大认可。

  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如今已近开门迎客,广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让冬季旅游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