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即将盛大开园。今年太阳岛雪博会将携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两园一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奉上精美的冰雪盛宴。

  今年太阳岛雪博会以四区八景为划分,将经典的建筑以雪雕的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今年在迎宾区域,塑造了很多互动型雪塑,游客一进园区就可以跟雪塑进行亲密的互动留念。小朋友们可以坐在小猪佩奇的小车里,当一把驾驶员,大人们可以把脸放在雪塑的后面,拍出躺在雪地的错觉。而这些还只是园区内的小雪雕,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今年园区内有多个“第一”,第一次采用凤凰神鸟的造型建造雪塑,第一次将主塑设计成可与游客互动游玩的雪雕建筑,第一次将雪雕温度计放置在园区中,感受爱的温度等等……整个园区中汇聚了工匠师的精心雕刻,与设计师的精美设计,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给你意料之外的惊喜。

  正式开园后,太阳岛雪博会的成人门票价格260元/张,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可以享受到半价的优惠:

  1、儿童(18周岁及以下,以二代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1.2-1.5米的儿童)

  2、学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只限24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下的学生)

  3、老人(60周岁及以上至65周岁以下,以二代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4、广东省市民(持本人二代身份证)

  5、长春市市民(持本人二代身份证)

  6、哈市市民(九区九县持本人二代身份证)

  以上人群购买太阳岛雪博会门票的都可以享受半价的优惠政策,当然,还有8大人群可以免费逛雪博: 

  1、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

  2、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的老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建议有家人陪护,方可进入)。

  3、现役军人(本人持本人军官证,含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及消防救援人员。

  4、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

  5、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会员。

  6、持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证》的监督员。

  7、持导游证需带领旅游团队入园的导游。

  8、残疾人士持本人残疾人证及二代身份证。

  如此多的优惠政策,让今冬游玩不再盲目。

  还有不到24小时,第三十二届太阳岛雪博会就正式开园啦,为爱的人买一张太阳岛雪博会的门票,带着爱的人,在蓝天白雪下见证这一盛事景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