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罐车与捷达相撞,一家四口被困……多亏有这些热心过路人!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2 月 21 日 8 时 50 分许,在大庆安达市高台镇附近乡道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罐车与一辆捷达轿车相撞,导致捷达内一家四口被困,路过驾驶员及热心群众联手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过路司机崔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8 时 50 分许,当时事发路段雾很大,能见度低,捷达轿车是由八场二矿向大庆方向行驶,罐车在对向车道,两车会车时可能因为视线不好迎头相撞,轿车被撞进路旁沟中。车内男驾驶员以及他的妻子、10 岁小男孩和老太太一家四口被困车中。

  崔先生说,小男孩从后排座被撞到前排座位上,男驾驶员被困驾驶座位上,伤势很重,驾驶员妻子和家中老太分别被困在副驾驶和后排座位上。他和其他热心群众用双手将变形车体掰开,先后将小孩、驾驶员妻子和老太救出,最后救出男驾驶员。

  驾驶员妻子和家中老太伤势较轻,小男孩伤势重但还有意识,男驾驶员则已经意识不清,闻讯赶到的 120 急救人员将一家四口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