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你好,2020!2020 个雪人将现身防洪纪念塔冰雪嘉年华景区

  章金莹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鸣霄

  雪舞银蛇的松花江畔,一群形态各异的雪人正在雕琢中。21 日,ZAKER 哈尔滨记者从 2020 中国 ·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景区承办方马迭尔集团了解到,冰雪嘉年华已进入建设收尾阶段,雪人联欢区的 2020 个小雪人正在紧张制作中。

  冰雪嘉年华景区景区核心区分为中心活动区、动感机车区、雪人联欢区、公益活动区等四大区域。其中,2020 个形态独特、风格迥异的雪人联欢区覆盖面积 5 万平方米。雪人联欢区是世界首个主题雪人联欢区,区内景观包括滨滨有礼、冬奥雄风、雪人故事、中国童话、华夏兵阵、中俄友谊、情境雪人、雪人迷谷、冰娃吉祥等九大阵列。形态各异的雪人传递着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旅游等冰情雪韵,将成为哈尔滨冬日又一网红打卡地。

  目前,雪人联欢区正在紧张有序建设,工期大约 4 天。一块块规格相同的雪墙在每一位雪雕工作者的手下,将呈现出不同的可爱形象。

  冰雪嘉年华景区以松花江面防洪纪念塔延长线为中心,规划占地面积达 110 万平方米,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交流、赏冰乐雪为一体的半封闭式、半公益式冰雪主题乐园。项目规划设计了包括冰上香蕉船、雪地漂移、大小雪圈、雪地 CS 对战、雪地摩托车、冰雪气垫船在内的超级体验项目以及欢乐冰球场、雪地迷宫、卡通滑梯、冰雪帐篷客、亲子雪上 DIY 等冰雪公益项目。其中,公益项目占比超过 50%,是哈尔滨市民冰雪节庆的狂欢之地。

  为了保障每一位游客的安全,冰雪嘉年华景区景区铺设了冰面安全网; 设立了医疗中心和园区广播; 成立了安全专家小组 24 小时巡查景区,多点监控冰面;建立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快速应对突发事件。通过这些极具针对性和实际性的措施,能让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