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又现一网红打卡地 冰雪嘉年华 30 日正式启幕

  来源:ZAKER哈尔滨

  深冬时节,天寒地冻,雪花飞舞。即使是高寒天气,也阻止不了人们玩雪的热情。2020 中国 ·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经过 5 天的试开园,将于 30 日盛大启幕,哈尔滨市民与各地游客在松花江畔可共赏冰雪美景。

  29 日,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试营业第五天。据统计,目前,冰雪嘉年华已经待游客共计 18 万人,得到广泛好评。许多游客表示,本届的冰雪嘉年华让他们体验了冬日的烂漫,领略了冰与雪的神韵,触摸到了光影交融的五彩生活。

  本届冰雪嘉年华以 “ 时尚都市,狂欢冰河 ” 为主题,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交流、赏冰乐雪融为一体,形成半封闭、半公益式冰雪主题乐园,包含欢乐冰球场、雪地迷宫、卡通滑梯、亲子雪上 DIY 等 21 冰雪公益项目以及冰上香蕉船、雪地漂移、大小雪圈、雪地摩托车、冰雪气垫船在内的 21 项冰雪娱乐项目。让来到这里游玩的旅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冬日激情。

  其中最令人惊叹的就是本次冰雪嘉年华将光影与冬日完美融合,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成为哈尔滨又一网红打卡地。双马南瓜车,童话爱情里面的经典象征,让女孩们在这个冬天重温美好的爱情故事。光雕长廊,震撼的视觉效果让游客们仿佛在时空中穿梭,拉近了光与影的距离。大麦灯,金黄的麦灯连成一片,就像一座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大麦灯相互拍打犹如水中波浪,浪漫而又神秘。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动感隧道、帆船、欧式城堡、玫瑰花海、逐浪海豚等等,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让冰雪与灯光相互交错,在音乐的配合下,流光溢彩,堪比日月繁星,犹如置身在奇幻的童话世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