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航船驶过难忘的2019,又将迎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2020年1月1日零点,左右哥带领数万名游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浪漫冰舞台上通过蹬自行车,引亮了“祖国,新年好!”五个大字,向祖国献礼。璀璨的灯光秀照亮夜空,游客纷纷表达了新年的心语心愿。

  来自上海的一位游客说:“在2019年的最后夜晚,来到真正的晶莹世界,尽览了姿态各异的真冰真雪,在这里跟着冰城网红左右哥齐跳兔子舞,感受跨年夜的狂欢,许下新年的心愿,这个跨年夜让人很难忘”。

  江苏游客张先生在浪漫冰舞台看完“祖国,新年好”灯光秀后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今年的跨年夜无限精彩,有最洋气的跨年节目,有冰雪狂欢趴,有硕然绽放的烟花、有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获得与众不同的跨年体验”。

  燃情的音乐、回荡的钟声、漫天华彩的焰火,数万名游客在奇幻冰雪乐园中共同迎接了新的一年,并向祖国母亲献上深深的祝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让各地游客在真冰真雪的晶莹世界中享受盛大节日氛围,在烟花下感受唯美零点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