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猜你想要!“冰雪节主题”公交卡发行,限量 2 万张

  来源:ZAKER哈尔滨

  又是一年冰雪节。市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 7 日起限量发行 “ 冰雪节主题纪念卡 ”,共计 2 万张。该卡执行哈尔滨城市通 IC 卡普通卡的发行方式和使用规则,可以在全国 200 余座城市刷卡乘车。“ 邮币卡 ” 收藏爱好者和想使用漂亮卡片的市民,可以通过 “ 哈尔滨城市通 ” 微信平台或前往客服中心及分中心购卡。

  此次发行的 “ 冰雪节主题纪念卡 ” 以第三十六届中国 ·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为主题,以景区内代表性的冰雪景观为主画面,景观外部以黑龙江地图为轮廓,并配以雪花等背景,整体画面将冰雪特质和地理形象完美结合,展现了具有北方特色的冰雪景观,彰显冰雪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外地游客及市民在游玩冰雪大世界时,可在温暖候车屋内的哈尔滨城市通临时售卡充值点购买 “ 冰雪节主题纪念卡 ”。哈尔滨城市通 12 个客户服务中心同时发售,除充值外不再需要其他费用。另外,用户还可通过 “ 哈尔滨城市通 ” 微信公众号(hrbcst)线上购卡平台购买该纪念卡。

  链接A 卡 ( 城市通 IC 卡 ) 标准卡发行标准

  该卡以出租方式面向社会发行,每张预收租金 15 元,月租金 0.5 元,退卡时按月扣除,使用期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租金额计算,如使用超过 30 个月,卡片归持卡人所有。普通卡出租时不记名不挂失,用户可通过 “ 哈尔滨城市通 ”APP 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卡片实名绑定,享受挂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