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8 个岗位年薪最高 70 万!自贸区哈尔滨片区面向国内外招贤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焱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委员会 10 日起,面向国内外招聘各类高层次人才 48 名,年薪最高 70 万元。

  为了对接国际先进规则,全面深化改革,构建政产学研相结合的管理创新体系,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委员会设立了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哈尔滨片区管理局)、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发展改革研究院(以下简称发展改革研究院)和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国际招商公司(以下简称国际招商公司)。其中:

  哈尔滨片区管理局设置 17 个岗位,为法定机构,不设行政级别,实行市场化管理。负责履行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国际合作、制度创新、综合协调等行政管理职能及相应公共服务。

  发展改革研究院设置 18 个岗位,为区属国有企业,实行全员聘任制。负责组织开展重大课题和政策研究,制定片区发展战略,为加快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提供决策参考等职能。

  国际招商公司设置 13 个岗位,为区属国有企业,实行全员聘用制。负责外资项目的引进、落地及跟踪的全链条服务及相关机制创新。

  此次招聘对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有较高要求,且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针对于哈尔滨片区管理局高级专员及以上岗位的拟聘用人员,如编制身份为行政编或事业编、且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同意后,可先行办理调转手续,编制落在哈尔滨新区,再履行正式聘用手续,按 “ 身份保留、档案封存、双轨管理 ” 的方式进行管理。

  此次招聘实行绩效年薪制度,年薪由 “ 基本工资 + 绩效工资 ” 构成,基本工资与绩效工资各占 50%。基本工资按月发放,绩效工资根据考核结果按年度发放。首次聘期三年,含试用期 6 个月。聘期期满考核合格者可以续聘。

  报名时间为 1 月 10 日 9 时至 17 日 17 时止,招聘公告详见哈尔滨新区官网(http://www.songbei.gov.cn)及哈尔滨新区人才公益服务平台(“ 智汇新区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