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亚布力漫山玉树琼花,“三山联滑”似在仙境畅游

  来源:ZAKER哈尔滨

  这个冬天气候温润适宜,亚布力三山奇景频现。近来连续多日,亚布力漫山遍野开满了玉树琼花,山岭层叠雾凇似梨花开遍枝头,轻风吹拂,漫天银花飘落 …… 雪友们赞叹,“ 三山联滑 ” 似在仙境畅游。

  这个雪季一开始,亚布力就让来滑雪的游客饱尝雪山畅滑的过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奇妙。

  入冬以来,亚布力一场雪接着一场雪,而且雪友最想要的温暖无风天气持续不断,滑雪场里嗨翻了天。

  滑友们从高山之巅冲下,犹如鸟投丛林,雪上自由飞翔的身姿极具感染力。

  今年,亚布力景区经营主体实施大力整合,推进政企分开、支持雪场联合,实现 “ 三山联滑 ”,给亚布力提质筑牢了基础,全新打造 “ 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 ”。

  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统一经营管理,今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设施设备全面提升,并开通网红列车,实现从哈尔滨到亚布力 “ 一站直达 ”,并实现了亚布力西站、南站到景区交通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