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避免交叉感染!哈医大一院开通 5 大网上门诊,后续还有 50 余个诊室上线

  ZAKER 哈尔滨记者朱虹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而互联网问诊可有效避免呼吸系统传染病患者到院治疗造成交叉感染。2 月 7 日记者获悉,哈医大一院互联网门诊正式开通。

  据了解,此前的 2 月 1 日,哈医大一院已开通互联网发热门诊,2月 7 日,该院又开通了心内门诊、神内门诊、妇产门诊、儿科门诊、普外门诊。下一步,哈医大一院 50 余个门诊诊室将相继上线,600 余名专家将为患者免费提供线上医疗咨询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与想要问诊的科室医生进行实时的在线咨询沟通,还可通过提前预约实现线上视频问诊。

  如何进行网上问诊 :

  1。 手机用户关注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 ”。

  2。 进入网络医疗平台,即可按提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