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436 份隔空“表白”!冰城大学生这样致敬“抗疫英雄”

  朱津玮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越

  制作视频、创作歌曲、原创诗句 …… 日前,举办了东北林业大学 “ 勇担青春使命、积极投身战‘疫’ ” 主题网络文化系列活动,两周共收到 436 份抗疫作品,同学们以不同方式隔空 “ 表白 ”,向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园林学院 2019 级园林专业徐悦冉创作诗歌诵读作品《送行》,颂扬身边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的感人事迹,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与礼赞。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18 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赵伟钢,制作微视频《聚焦平凡》,赞美医务人员的使命担当和医者仁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劲。

  “ 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让他们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宣传员。” 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书记李晶才表示,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新时代的青年没有 “ 缺场 ”,他们团结一心,用自己的方式奋勇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