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伏尔加庄园 4 日营业,日接待 1000 人次,市民凭身份证购门票有优惠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玥

  4 日,伏尔加庄园开始营业,抗疫医务工作者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4 日— 30 日,市民(包括辖区县市)凭身份证购票可享优惠价 50 元 / 人(原价 150 元 / 人)。

  景区部分室内展馆及户外景点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 9 时— 16 时,游客日接待量为 1000 人次。

  注意事项:

  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景区生态环保及森林防火规定。

  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扫 “ 龙江健康码 ”、测量体温,凭身份证实名登记后方可购票。

  游客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景区,游览途中与他人保持 1.5 米以上距离,严禁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和摘口罩打喷嚏等不文明行为。

  游客在测体温时出现发热、连续咳嗽等疑似病情一律不得入园,并到景区指定区域进行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