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西一夜间十多辆出租车被砸,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晚报

  3月25日清晨,在南岗区复旦街和哈尔滨大街交口附近,十多名居住在附近各小区的的哥准备出车时,发现车辆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虽然损失不大,但影响营运让他们挺闹心。

  据的哥刘师傅介绍:他24日晚上22时左右收车回家,就把车停在哈尔滨大街的路边,然后步行回到自己所在小区休息。25日早上5点多,他下楼准备出车,却发现自己车副驾驶一侧前后车窗都被砸碎了,车内的几十元零钱被偷走。不光是他,复旦街和哈尔滨大街交口附近一公里内还有10多辆出租车车窗被砸,十几名的哥聚在一起讨论丢了什么,发现丢的都是车营运找零的现金,从几十元到100元左右不等,有的甚至连手套也没放过,但车内比较值钱的营运设备却没有被拿走,大家随即一起报警。

  的哥李师傅说:事发后,大家就一起到王岗派出所报警,一共来了十二三辆车,大家大多都是24日晚上七八点钟到家的,最晚的可能到晚上12点,大家都没有听到异响,也不清楚是几点被砸的。丢的没什么贵重物品,但车窗玻璃货源比较紧缺,可能近几天都没法营运,这比较闹心。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