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疑货车超车惹祸,一对骑车父女被撞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8 日 18 时 40 分许,在南岗区健平街鲁商凤凰城门前路段,一辆厢式货车超车时将一辆电动助力车撞倒,事故致电动车上一对父女受伤。

  视频截图

  19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红色货车停在路中间双实线处,车头保险杠有明显的撞击痕迹,一辆电动助力车倒在货车后方,被撞伤的一对父女倒在地上正等待救援。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检查救治。

  视频截图

  据目击的哥腾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18 时 40 分许,当时电动助力车沿着健平路由东向西行驶,肇事红色货车则在对向车道行驶,行至事发处时,电动助力车骑到路中双实线附近,肇事货车压双实线超车,这才撞倒了电动车。事发后,电动车上的父女俩倒在路上,50 多岁的父亲头部、腿部受伤,20 多岁的女儿腹部疼痛,腿部受伤,货车司机下车报警,称自己超车时对向车远光灯晃了他一下,导致他没看到骑车的父女俩。

  目前,交警哈西交警大队正在处理现场,肇事车辆已被滞留,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