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百战,今日凯旋!4月1日,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迎来了黑龙江省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士王雪也随着缓缓降落的飞机,重新踏上了家乡的故土。

  在武汉,王雪不畏艰险,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她的未婚夫王磊也在后方为抗疫做贡献。因为疫情,两人推迟了婚期,各自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身为哈尔滨市南岗交通警察大队警官,疫情期间王磊在哈尔滨商业高度集中、经济最高、人口最密集的南岗区执勤。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黑龙江分公司通过心系天下公益平台了解到此情况,第一时间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交通警察大队“医警人家”取得联系,参与到“迎接英雄凯旋”的欢迎仪式中,向逆行的勇士们致敬!

  在最艰难的冬天里,他们奔赴一线;在樱花盛开的春天,他们凯旋而归。为了向最美的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黑龙江分公司为因疫情推迟婚期的执勤交警王磊、哈尔滨医大援鄂护士王雪夫妇送上一部心系天下W20 5G手机。

  在活动现场,民警王磊使用心系天下W20 5G手机连线援鄂未婚妻王雪,简短的问候感动了我们在场的所有人。是他们的“大爱”,守护着中国,守护着每一个普通人。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和人民卫士却将自己的一切放在一边,全身心投入在抗疫的最前线。他们与病魔较量,与时间赛跑,同样“心系天下”!这正符合心系天下手机所倡导的“兼济天下”的品牌理念。

  大爱无疆,心怀责任。心系天下手机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走在公益的道路上。黑龙江分公司始终把“心系天下,公益为先”理念作为核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省内公益活动,将一份份爱心,一份份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地方。未来,黑龙江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公益活动继续进行下去。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心系天下将和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心连心“战”在一起,无畏急难险重。我们坚信,爱会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