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3 小时抵达,我省首条直通武汉客运航班复航

  李冰川 ZAKER 哈尔滨记者 节永志

  8 日 8 时 07 分,南航黑龙江分公司 CZ6277 次航班准时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3 个小时后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至此,南航哈尔滨直通武汉客运航线正式复航。这也是 8 日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在我省恢复的首条直通武汉客运航班。

  据介绍,8 日南航恢复飞抵武汉航班 48 班,是当天在武汉航线恢复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恢复的航线主要涉及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海口、昆明、大连、三亚、珠海等航线。武汉进港航班中以哈尔滨、温州、大连、长春等地赴汉务工人员居多。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民航局相关通知要求,所有旅客必须进行信息登记完成健康申报,目前南航 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均已上线 “ 在线健康申报 ” 功能,旅客可以在购票后或办理值机前按照提示申报。

  温馨提示

  目前各地机场均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建议旅客合理安排到达机场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无论乘客在机场还是客舱内,都应佩戴口罩;乘客最好随身携带签字笔,方便填写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