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预约挂号、错峰就诊,到哈市第一专科医院就诊要这样做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美玲

  19 日,为确保患者及家属的健康安全,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发布了疫情期间门诊预约、错峰就诊须知。

  为避免人群聚集、减少就诊等待时间,医院实施健康龙江服务平台预约挂号诊疗。

  1。 在手机上搜索 “ 健康龙江服务平台 ”;

  2。 页面右下角点击 “ 就诊助手 ” 后进入 “ 预约挂号 ” 选项;

  3。 在哈尔滨医院中查找 “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 ”,进入医院页面后点击 “ 预约挂号 ”;

  4。 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科室,看病请挂 “ 精神心理专家门诊 ”,开药请挂 “ 精神科普通门诊 ”;

  5。 选择就诊日期,并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

  6。 请于预约就诊日期,持本人身份证和手机验证码就诊。

  为满足广大病人的就诊需求,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门诊周六、周日正常开诊。门诊就诊病人高峰时段为上午 9 时 -10 时,请错峰就诊。

  就诊时需配合医院进行预检分诊,主动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提供身份信息并进行出入登记。同时,来诊人员需填写《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问卷》,并携带就诊。

  此外,门诊诊室实行 “ 一医一患一室 ” 措施,急重症或生活不能自理者允许陪诊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