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网信办

  黑龙江第一门户网站 本地值得信赖的公众号

  中央网信办实施网络公益工程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会上对2019年全国网络公益创新项目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荣获“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创新项目,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等全国13家省(市)委网信办荣获中央网信办“网络公益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活动案例353个。经专家评选团队的两轮评定,最终推选了2019年“网络公益年度创新项目”等3类60个典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发展网络公益的相关要求,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制定了《2019年全省深入实施“网络公益工程”方案》,联系、指导和组织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网络媒体及各市地网信部门开展“龙江指尖公益”活动,选树典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营造我省全网公益、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

  “小康龙江”是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发起,会同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供销社等部门共同创建的扶贫电商平台。平台以“助我奔小康、送你大健康”为理念,突出公益主题,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把全省驻村工作队开发的扶贫产品和以贫困县为主的全省优质农产品汇聚起来,让黑龙江绿色有机、优质特色产品通过网络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