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4 月 30 日晚,我们一起聆听最感人的抗疫劳动赞歌

  李白石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焱

  他们可能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医务工作者,他们可能是奔波在城市楼宇间的外卖小哥,他们可能是抵御疫情反弹坚守扫码、测温的小区保安,他们还可能是工厂车间里坚守工作的工人们 ……

  所有奔波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都值得赞美和颂扬,为庆祝即将到来的 “ 五一 ” 国际劳动节,哈尔滨市总工会将于 4 月 30 日晚 7:30 举行线上 “ 劳动赞歌—献给疫情期间最美丽的劳动者 ” 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以语言条形式在群内朗诵,可以有对颂、合颂等形式,不采纳提前录音。诗朗诵作品数量共 12 个,作品不允许重复,鼓励原创。每个作品时长不超过 5 分钟。中间设置 3 个歌颂劳动者的歌曲、相声、乐器等其它曲艺类节目。

  入选选手可以得到主持人专业朗诵指导,活动中优秀朗诵作品后期配乐制作成音频,发送到工人文化宫公众号和朗诵群里,朗诵会上评选 “ 最受欢迎的朗诵好声音 ” 三名,分别给予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