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一男子强闯防疫卡点,还撕扯民警,结局很舒适

  来源:新晚报

  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妨碍执行公务、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省林区公安局兴隆分局果断出击依法查处一起涉疫治安案件。

  7日18时许,在巴彦,兴隆分局接到林业局防疫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拒不执行防疫工作规定,与卡口工作人员冲突强行“闯卡”。

  兴隆派出所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涉事男子王某为社区居民,其在家中饮酒后步行走出林业局一处疫情防控卡口散步,散完步返回卡口时,该男子拒不执行有关防疫规定并与防疫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冲突。

  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至兴隆派出所,在将其带往办案区时,该男子拒绝进入办案区,并与办案民警发生撕扯。

  随后,派出所将该案件移交至治安管理大队,治安大队立即对王某进行审讯,在确凿证据面前,该男子对其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