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经纬街上,套牌SUV猛别133公交,女乘客头部摔伤…更嚣张的在后面【视频】

  来源:新晚报

  一个急刹车,哈尔滨133路公交车上的女乘客重重地从座位上摔了下来,半天不能动弹看着都疼……

  车子开着好好的为啥急刹车呢?原来当时133路公交车是为了躲避突然强行并道的一辆雪佛兰越野车。

  公交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越野车强行并道的全过程,换个角度再看看强行并道后越野车扬长而去……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当天是5月11日,9时55分,133路公交车沿霁虹桥行驶到经纬街与兆麟街路口时,一辆灰色越野车连续并道,从最左侧车道直接并到了公交车专用道上,公交车紧急刹车躲避,车内一名女乘客因惯性被晃倒,仰面摔在车内,头部受伤,戴的玉镯也摔断了,就在公交车救助伤者的时候,越野车却扬长而去,公交车司机随即报案。

  在调取行车记录仪里的越野车号牌后,警方发现肇事越野车竟是一辆套牌车,无法查到当时肇事驾驶员信息。

  而接下来巧合的事和意想不到事都发生了,16日7时许,133路公交车姜队长和同事去香坊区三合路鼎元名府小区看望摔伤的女乘客时,竟然在门口偶遇了当时的那辆肇事越野车,确定号牌无误后 ,两人上前刚说明来意,车内男司机毫无征兆地突然发动车辆加速逃跑……

  姜队长下意识伸手阻拦,不想却被拖行出十多米,越野车再次逃逸,姜队长经医生诊治确诊为“左臂桡骨骨折,全身多处外伤”。

  目前,车队已再次报警,辖区派出所已立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