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外江边发现一男性浮尸,目击者称其常坐江边喝酒丨寻找家属

  来源:新晚报

  14日16时许,在道外区北三道街江边附近,市民发现一名男子浮在离岸边不远的江中,道外江上派出所救护队队员闻讯立即赶到,将男子拽上岸,不过男子已经不幸溺亡。

  溺水男子特征↘

  • 身高1米7左右,卷发。

  • 上身穿黑色带白色图案T恤,黑色短裤,黑白图案运动鞋。

  • 身上没有任何证件。

  道外江上派出所救护队队长孙少发告诉记者,16时许,有市民发现有人漂在江面上,就过来喊他们救人,他们赶到时看到男子漂在离岸边两三米远的江中,头朝下,他们赶紧上前将其拽上了岸,可无奈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不过男子身体还没有僵硬,应该溺水时间不长,他们就赶紧报了警。

  据围观的知情市民介绍,男子经常在江边喝酒,有时酒后还与人发生冲突。最后一次看到男子是两天前,也是喝了不少酒坐在江边发呆,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不小心掉进江里。

  目前,溺亡男子身上未发现任何有效证件,警方希望有认识男子的,或者男子亲属看到报道后能主动与警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