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5 日起经纬街半幅封闭,如何出行看这里

  来源:ZAKER哈尔滨

  按照市政府相关要求,为配合市城管局对经纬街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从 8 月 15 日至 9 月 30 日,经纬街(从地段街到工程街)将实施路面升级改造。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哈尔滨市交警部门采取了多项临时 “ 保通 ” 措施,全力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

  交警部门采取如下保障措施:

  优化保障举措一:与施工单位密切沟通,施工改造期间将采取半幅倒边施工法,一侧道路封闭,另一侧道路保障车辆继续通行。

  优化保障举措二:调整沿线通行模式。经纬街(地段街至新阳路)将只允许车辆由地段街往新阳路单向通行。由经纬街新阳路方向去往霁虹桥方向的车辆,可从北安街绕行;由经纬街兆麟街方向去往霁虹桥的车辆,可从工厂街、买卖街、买卖街地道绕行。

  优化保障举措三:交警部门针对施工区域道路交通压力增大,通行效率减弱等情况,增派警力部署,加大巡查疏导力度,全力确保周边交通顺畅。

  交警部门提示,道路封闭期间,车道变窄,驾驶视线也将受到一定影响,过往车辆务必要严格按照交通标志以及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出行前提前选择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以免对自己及他人的出行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