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最新!哈市教育局:今明暂停室外活动,今晚放学不得晚于18时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杨茉

  2 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防范应对台风 “ 美莎克 ” 影响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受台风 “ 美莎克 ” 影响,3 日、4 日全市学校 ( 含幼儿园,下同)暂停室外活动,3 日各学校放学时间不得晚于 18 时。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 “ 美莎克 ” 影响,9 月 2 日夜间至 4 日白天,哈市将有一次较强风雨天气。经研究决定,9 月 3 日、4 日全市学校 ( 含幼儿园)暂停体育课、课间操、军训等室外活动或调整在室内进行,9 月 3 日,全市学校放学时间不得晚于 18 时。

  哈市各地区、各学校要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做好台风及次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对建筑物、构筑物安全隐患的排査,提示学生注意上下学期间的安全。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