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单位自用码头对外营业称能开会议发票

  游江2小时收费高达3万

  来源:生活报

  在沿江踏查中,记者在松花江沿岸群力江段看到多处码头。记者走近其中一处码头,发现一艘挂有“金麒麟哈旅游一号”牌匾的大船停靠在这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交通集团的码头,是单位自用的,但也可以对外营业,消费后还可开具会议发票。两艘大船对外营业能接待百人,远远望去“金麒麟哈旅游一号”相当气派。船上一名男子表示,这里刚装修完,可以对外接待用餐。随即,他带着记者走进大船,一楼的房间都挡着窗帘,该男子称这些房间是自用的不对外,也不能参观。但二楼可以承接各种婚庆、寿宴、生日宴、团建等中小型宴会。二楼是一个比较宽敞的大厅,两侧窗户分别可以观看江面和岸边。

  此外,这处码头还停泊着另外一艘大船。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一层是自助餐区,接待上百人就餐不成问题,二层还有个大厅,也能摆放十多桌,办酒席、接待都没有问题,不过得提前预定。

  婚宴消费开会议发票

  记者称要举办婚礼,男子表示婚宴的形式和餐标随意性很大,双方可根据情况商定。中餐的套餐可选性大,还可以自拟菜单提前预定,至于价格要根据当前时价核准。西餐采取自助餐形式,每位198元起,上不封顶,也可自行设计餐单。记者问“就餐能开发票吗?”这名男子表示:“能开发票,但是开不了餐饮发票,只能开会议发票。”

  游江2小时收费达3万

  在采访中,记者要离开,男子赶忙询问婚礼日期,记者表示还没最后确定,男子随即表示:“其实都来到船上办婚礼了,不游游江怕娘家人会挑理,推荐你们一边游江一边办婚礼。”记者询问游一次江多少费用,男子表示游江2小时3万,时间不够的话还可叠加,价格以此类推,餐费和其他消费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