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 战胜昆山 FC,黑龙江 FC 迎来赛季首胜,双方险些爆发冲突

  来源:ZAKER 哈尔滨

  7 日晚,中甲联赛第 8 轮比赛继续进行,黑龙江 FC 挑战此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昆山 FC。凭借范博健在下半场第 67 分钟的远射破门,黑龙江 FC 终于以 1:0 战胜对手,在第 8 轮比赛中取得了赛季首胜。

  然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发生在比赛尾声。下半场第 87 分钟,黑龙江 FC 队 32 号球员毛开宇在禁区附近头球争顶,对方 31 号球员贝尔托摔倒,当值主裁判罚给昆山 FC 点球。这个争议性的判罚引来了黑龙江 FC 球员的不满,比赛一度暂停了近 5 分钟。

  最终,在主裁判的劝说下,黑龙江 FC 的球员们回到了场上。对方外援贝尔托操刀主罚的点球也击中立柱,没能改写比分。

  随后,贝尔托又用头顶倒了黑龙江 FC 的 10 号球员李帅,双方替补球员随即冲入场内,险些酿成大规模冲突。最终,主裁分别向贝尔托和已经被替换下场的黑龙江 FC 球员孙一凡出示了红牌,冲突才未进一步扩大。

  最终,比赛的计时器走到了 100 分钟,裁判才吹停了比赛。黑龙江 FC 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对于球队的表现,进球功臣范博健坦言,赛前,队伍就摆出了拼对方的姿态,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做得很不错,而自己也很幸运地收获一粒进球。虽然队伍冲击前两名晋级冲超组已经无望,但这场胜利还是给予了队伍更多信心,对于球队的第二阶段比赛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结束后,黑龙江 FC 以 1 胜 5 平 2 负积 8 分的战绩,依然排名小组第 4。10 日 19 时,球队将迎来自己的第 9 轮比赛,对手将是目前排名小组末位的新疆雪豹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