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倡导文明新风尚 分出绿色新生活”哈尔滨市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活动即将开启第二期,本期直播将由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建伟、道里区市容市政服务中心科长李冬雪、道里区城市管理局副科长魏海鹏围绕目前哈尔滨市道里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道里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特点与未来计划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期待!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人民居住环境、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哈尔滨作为全国垃圾分类46个重点城市之一,带动全市上下全民参与、共同行动,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持之以恒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新浪黑龙江联合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共同推出以“倡导文明新风尚,分出绿色新生活”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活动。

  “倡导文明新风尚 分出绿色新生活”——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共有十场,将分别从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减量意识提升、目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主要内容及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将分别由哈尔滨市城管局和哈尔滨九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领导做客直播间,与网友共同分享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方法等内容。

  10月20日的直播为本次系列云直播的第二期,本次直播将邀请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建伟、道里区市容市政服务中心科长李冬雪、道里区城市管理局副科长魏海鹏做客直播间,围绕哈尔滨市道里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绩及进展、道里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特点与特色项目、未来将开展的工作计划等几个部分与主持人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欢迎广大网友进入直播间观看,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

  “倡导文明新风尚 分出绿色新生活”——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系列云直播将通过新浪直播、微博、一直播、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网友可以观看参与互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