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台上倒好的酸奶、喷雾造型的核桃油、亲民有机面粉、拌好的嫩豆腐......今年国际大米节期间北大荒集团展出的产品紧跟社会潮流步伐,大米人型玩偶、仙女小姐姐“不倒翁”等多样化的互动展区,可谓是抓住年轻消费者群体,吸睛无数,引来无数参展观众的围观和试吃,在众多大米节展台中脱颖而出,成功C位出道,生动有趣地展示了北大荒青春与活力。

  喷雾核桃油 成90后、00后眼中的“香饽饽”

  在北大荒食品集团的展台上,一款喷雾外形的核桃油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日常家庭生活中使用的大多数是桶装油,在倒油过程中会稍有不便,针对这种情况,北大荒食品集团推出的这款喷雾核桃油一经上市,引起众多市民围观咨询。

核桃油核桃油

  北大荒集团农产品在造型设计上不断“破圈”,让无数年轻人竞折腰。这款喷雾形状的核桃油就是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一款产品,外观造型贴合年轻人需求,尤其是现在主流年轻人消费群体90后、00后,产品非常重视用户体验感。

  亲民有机面粉 面痴爱好者有口福啦

  面食好吃,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想做出一款美味的面食很难,不仅要严格控制各种配料,还需要一款好的原料,这样才能做出好吃的面食。北大荒亲民有机面粉含有多种物质元素和微量营养元素,绝对是本次北大荒食品集团展台的明星潮流产品,而且有机面粉种类颇多,各式各样,现场的工作人员说:“这款有机面粉特别适合做中式面点,面条、馒头、包子、花卷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只需加一点不同的材料,或者不同的烹饪方式就能玩转出各种花样。”亲民加有机,这下面痴们有口福喽。

  在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式上,北大荒亲民有机面粉被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黑龙江好粮油”产品。这与公司严格管理、严把质量关是分不开的。

  现磨鲜豆浆 年轻上班族必备单品

  豆浆绝对是日常生活中人们必不可少的营养饮品。在北大荒粮油集团展台,一款鲜豆浆吸粉无数,绝对是北大荒新晋“吸睛”的产品,鲜豆浆新鲜现研磨豆浆,口感细腻香甜,外包装盒简单大气,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上班族。

  大豆磷脂粉末 小巧包装更易携带

  本次参展的这款大豆磷脂外包装主要采用独立铝袋包装阻隔光照、热、空气作用发生氧化,包装小巧,更易携带,定量食用,满足日常营养所需。

  北大荒集团本次展出的新品能够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是因其产品定位符合年轻人需求,跟进社会潮流。从整个品牌市场看,大多数农产品都将80后、70后甚至60后作为主要目标群体,其实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农产品品牌应该转移目标群体做一些年轻人的农产品。

  北大荒这一轮新潮品兴起的背后,是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要素的耦合与助推。天时,在于北大荒“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三张优势牌;地利,在于中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两大趋势;人和,则是仰赖消费结构的基础性变化——以90后和0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正在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为北大荒潮品的变革带来了强劲推动力,同时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感受北大荒绿色安全、营养健康的系列美味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