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通高峰平均时速 22 公里!哈市第三季度交通大数据来了,上下班这些街路最堵,有你常走的吗?

  来源:ZAKER 哈尔滨

  23 日,高德地图发布哈尔滨市季度交通分析报告指出,今年第三季度,哈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 1.927,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 1.927 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 22.74 公里 / 小时。

  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显示,哈尔滨三季度全天拥堵延时指数 1.58,全天平均速度 27.81 公里 / 小时。

  9 月为三季度最堵月,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 2.14,高峰期城市平均行车速度 20.4 公里 / 小时。大数据显示,哈市第三季度有 24 天的出行时间是畅通下的 2 倍以上,9 月 3 日是本季最拥堵的一天,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 2.48。

  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到,8:00 是一天中最拥堵时刻。香坊区是城市最拥堵区域,早晚高峰路上花费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 2.05 倍。

  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 TOP5

  通勤日晚高峰拥堵道路 TOP5

  其中,拥堵天数最多的道路是——和兴路,三季度有 84 天拥堵;其次为教化街,三季度有 28 天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