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奋战一夜,“叠加型降雪”影响基本消除|哈市全力加大背街背巷积雪外运力度

  来源:ZAKER 哈尔滨

  又经过一夜浴雪奋战,25 日降雪的影响在 26 日早高峰前已经基本消除。截至目前,哈市主干街路积雪已经清理并运输完毕,清冰雪大军正在向背街背巷积雪发起总攻。此外,全市背街背巷交通基本已经抢通,全市清冰雪大军正加大背街背巷积雪外运的力度。

  截至 26 日 15 时,全市已累计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超 30.2 万人次,各类机械设备 2.8 万余台次,清运积雪 27.1 万余车次。

  25 日,哈市再次迎来降雪。虽然这场雪量级并不算特别大,但其降落的时机正赶上哈市清雪大军抗击罕见暴雪的关键节点。冰城清雪大军有序应对,经过清一整夜大型机械与人工作业的高效配合,截至 26 日早高峰前,“ 叠加型降雪 ” 的影响已经基本消除,全市主干街路清雪全面告捷,一些重要交通干线已达到清根见底的成效。

  目前,哈市一方面对主干街路进行加细作业巩固清雪成效;另一方面,次干街路也已经完成积雪的清理,积雪外运工作正加速展开,清雪验收考核工作也将立即展开。当下,哈市清冰雪大军正在向背街背巷积雪发起总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