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丨悬赏2万元缉拿的“辛秃子”抓到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11月21日,我们报道了《悬赏2万!谁见过外号“辛秃子”的男子,快向警方举报》,记者从警方获悉,涉嫌盗窃潜逃14年的犯罪嫌疑人“辛秃子”终于被抓获了。

  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牡丹江分局发布警方悬赏通告称,最高奖励2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辛井荣。11月25日,牡丹江分局成功抓获了该名网上逃犯。

  据了解,2006年2月14日,八五五农场被害人张某报案:2月13日21时发现他雇佣的长工辛井荣(外号“辛秃子”)失踪,他放在仓库塑料布夹缝中的5688元人民币丢失,经工作发现辛井荣有重大作案嫌疑,2006年4月18日牡丹江分局八五五派出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对其开展抓捕追逃。

  2020年11月25日,警方将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五林洞镇务工的潜逃犯罪嫌疑人辛井荣抓获解回。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男,70岁)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