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每周出行提示 | 下班时速 20 公里以下的路在这

  来源:ZAKER 哈尔滨

  刚刚过去一周,哈市道路交通整体比较畅通,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到,这一周拥堵延时指数环比下降,但需要留意新出现在 “ 易发生拥堵路段排行榜 ” 中几条街路。

  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结果显示,本周(12 月 6 日至 12 月 12 日)哈市通勤日交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比较低,数值都在 1.9 以下,最堵车的一天出现在 12 月 11 日,当天拥堵延时指数 1.86,平均车速 23.33 公里 / 小时,这一周交通整体上平稳有序,路上出行时间花费并不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哈市 “ 易发生拥堵路段排行榜 ” 中,除了常见的和兴路、和平路等 “ 元老级 ” 街路之外,新进入榜单的道路包括黄河路、哈西大街、学府四道街、果戈里大街。

  道路名称 拥堵延时指数 平均车速(公里 / 小时)

  和兴路从三大动力路到康安路 - 由东向西 2.2 22.8

  黄河路由西向东 1.8 23.2

  哈西大街从哈尔滨大街到复旦街 - 由北向南 1.7 25.3

  学府四道街从哈西大街到征仪路 - 由西向东 1.7 28.5

  果戈里大街从文昌街到红军街 - 由东向西 1.6 22.6

  和平路从哈平路到中山路 - 由南向北 1.6 28.1

  注:数据为早晚高峰时段。

  交通大数据分析预测,预计下周(12 月 14 日至 12 月 19 日)哈市通勤日交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维持在 2.0 上下,拥堵延时指数可能超过 2.0 的将出现在 14 日、17 日、18 日。

  大数据分析预测,下周这 7 条道路在通勤日早晚高峰,平均车速预计每小时 20 公里以下,建议错时错峰出行,以避开堵车。

  1、康安路 ( 安阳路西侧 ) 从景江东路到安阳路 - 由西向东

  2、和兴路由东向西

  3、三大动力路从哈平路到通乡街 - 由西向东

  4、和平路从哈平路到中山路 - 由南向北

  5、哈双路从哈西大街到三环路辅路 - 由东向西

  6、公滨路由西向东

  7、通达街从前进路辅路到木兰街 - 由西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