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他刚出狱三个月作案16起 结果在超市又被抓

  “保险柜被撬了,我们店被盗了……”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景阳街附近一美容院在深夜被入室盗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窗户被撬开,柜台15元现金被盗,保险柜内无损失。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随后,民警经工作确定作案人员为刚刑满释放3个月的刘某。12月3日,民警果断出击,在道外区南勋街某超市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自己曾因入室盗窃、伤害等被判处15年,今年8月刚释放,本想出狱后找个工作挣点辛苦钱,但自己却吃不了苦,最终还是干起了偷盗之事。最终,刘某供述了近3个月在哈尔滨市区及省内其他地市,以破窗的手段,选择民宅一楼和门市商户为作案对象,累计实施入室盗窃作案16起,涉案金额十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