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浪黑龙江

  原标题:“智慧交通 温暖相伴”活动26日火热开启

  如果你还在北方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为了一辆公交车苦等多时;如果你要找的站点就近在咫尺,你却浑然不知……12月26日,由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黑龙江维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浪黑龙江协办的“智慧交通 温暖相伴”活动将在哈尔滨松北区融创茂火热开启!

  冰城即将开启“速冻模式” APP和微信公众号助你温暖出行

  冬至已至,寒意来袭。随着“数九”的到来,哈尔滨也即将进入“速冻模式”,寒冬腊月,如何让出行更温暖,更便捷,快来26日活动现场,届时会有各种互动抽奖活动,让你边玩边交“朋友”!“哈尔滨交通出行”APP和“哈尔滨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这两位“新朋友”,均是由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主推的“掌上交通”手机应用,集公交出行、定制出行、城际交通、应急救援、延伸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为广大市民提供更智能、精准和人性化的交通出行服务。

  “哈尔滨交通出行”手机APP提供实时公交车位置显示、车辆到站预报、乘客到站提醒等服务,能够有效避免乘客盲目候车、坐过站以及乘车人数分布不均等情况发生,还可依据乘车人数,提供车厢拥挤度提示,帮助人们做出出行选择,能够有效提升出行舒适度。

  而关注“哈尔滨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后,市民只需“一门”登录,就可以享受27项交通出行服务功能,哈尔滨交通运输各领域全覆盖;两次点击,易用高效:五大功能布局在公众号“更多”菜单中,只需两次点击,市民就能够一目了然并快速完成操作,实现目的。五大模块,惠民利民:停车位不再难找,出行还可私人订制,在家即可查询购票,城际出行一手掌握,打造冰城出行“支付宝”,服务信息及时传送,给市民提供更智能、精准和人性化的交通出行服务。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 互动游戏轻松拿奖

  为了让市民更好的了解哈尔滨交通出行APP和微信公众号,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一些相关的简单问题,答案只需下载哈尔滨交通出行APP及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找到,在冰城交通伴你行抖音号832247162上,也能了解更多内容,答对者即可获得奖品。现场还设置了整点抽奖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环节对两款出行应用加深认知与了解。现场还设置了歌唱表演、舞蹈表演,让活动内容更丰富多彩。

  年度最后一次活动 不要错过呦

  “哈尔滨交通出行”手机APP(以下简称手机APP)于2018年9月上线试运行,“哈尔滨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微信公众号)同步启动运营,是目前覆盖哈尔滨市公交线路最多、功能最完善的一款本地交通出行手机应用。

  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到其带来的出行便捷,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多次活动,就主要功能与使用流程进行推广,目前用户总量近60万,日启动次数达到6万人次。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2021年让我们解锁出行新方式,带着哈尔滨交通出行APP和哈尔滨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在元旦及春运来临高峰期,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温暖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