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自贸片区第二届哈尔滨片区俄罗斯商品展25日隆重启幕

  为加强中俄双边贸易往来,更好的为片区居民提供质优价美的俄罗斯商品,活跃年货市场气氛,由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主办的自贸试验区第二届哈尔滨片区俄罗斯商品展于2020年12月25在枫叶小镇奥特莱斯隆重启幕。

  本届展销会展览面积522平方米,得到众多俄罗斯产品销售商家的积极响应,集合了乳与乳制品板块、可可制品和巧克力制品以及糖果板块、粮食和粮食制品板块、肉及肉制品板块、饮料和酒类板块、特殊营养食品块等6个专业展览板块、现场制作区和网红打卡区。本届展会采用特装展位和标展变形展位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展位。

  作为对俄合作的窗口,黑龙江省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深耕两国的商业、文化、体育等民间交流,作为两国跨境交流的前沿,特举办本次活动,使哈尔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通过俄罗斯的商品体验到来自俄罗斯浓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丰富了两国经贸往来,也促进了两国文化交流,为一带一路的发展添砖加瓦。

  枫叶小镇奥特莱斯作为哈尔滨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欧陆小镇式奥特莱斯,本届俄罗斯商品展期间,枫叶小镇同时推出疯狂抢名品,限时一口价及巅峰灯光焰火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