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市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 继续实行微信实名预约与动态管控相结合原则入馆

  来源:ZAKER 哈尔滨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哈尔滨市图书馆按照省、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哈尔滨市应对疫情第 20、21 号公告要求,制定以下入馆流程,包括测温 、扫描 “ 健康通行登记 ” 码、扫描 “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 码、扫描图书馆预约码签到。

  为防止人员密集,哈尔滨市图书馆继续实行微信实名预约与动态管控相结合原则入馆。每日接待预约读者总名额为 308 人(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其中少儿借阅活动中心 8 名,预约成功的小读者可以携一名家长陪同入馆。

  无预约读者不得进入馆内。

  入馆读者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规定的出入口进出。二人一桌,且人与人之间保持在 2 米以上安全距离;同一场所读者过多,请听从工作人员限流管理。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市图书馆将暂停复印室(包含自助)、存包柜、朗读亭等点触式数字资源设备使用,开放区域禁止一切就餐行为。四楼阅览室不提供自修服务,周六周日、节假日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