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城跃进乡一轿车掉进沟中起火,车内一人身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28 日 8 时 30 分许,哈尔滨市双城区跃进乡十字街南 1.5 公里处路边沟中一辆轿车起火,车内有一人身亡。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起亚轿车掉进路旁近一米深的沟内,车辆起火,火势较大,车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辖区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目前火已被扑灭,警方正在现场勘察。

  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起火位置位于双城区跃进乡十字街南侧 1.5 公里处,起火的是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事故地点路面上有 4 米多长的车轮痕迹。

  记者 15 时 10 分许与双城交警大队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张警官取得联系。他介绍说,目前火已被扑灭,车内发现有一名男子身亡。目前警方已经封闭现场勘察,具体原因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还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大路滑,行驶在路边有沟的乡村道路时一定要谨慎慢行,保持车距,避免急转弯,注意行车安全。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