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老人的澡堂年卡过期了……协调后,商家破例为其延期 3 个月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张女士反映,2019 年 6 月 25 日她在道里区安阳路 188 号新天地澡堂购买的洗浴卡只洗了 3 次,浴池就停业了,后来再开业时被告知剩余 17 次作废了。

  张女士介绍说:“ 当时他家洗一次澡 8 元,办卡 100 元可以洗 20 次。我就办了一张。我这张卡只洗了 3 次。后来前段时间这家浴池重新开业了,浴池负责人告诉我说这卡过一年期限了,已经作废了,剩下的 17 次不能洗了。钱也不能退。”

  记者注意到,这张洗浴卡标注了 “有效期自购卡之日起一年为止,有效期一年。过期作废。

  19 日上午,记者就此与该浴池负责人于先生取得联系。于先生表示:“ 我们的洗浴卡有效期是一年,她办卡时间是 2019 年 6 月 25 日,后来我们因故停业 5 个多月,我们把这个时间按照半年算,已经延期 6 个月了,就是截止日期应该是 2020 年 12 月 25 日。而现在已经是2021 年 3 月了。她的这张卡按照我们这个规定已经作废了。“

  19 日下午,新天地浴池负责人于经理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说:“ 按照规定这张年卡已过期 3 个月了,但考虑到张阿姨年纪较大,也是我们的老顾客,我们再破例为她延期 3 个月,可使用到今年 6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