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急寻!一家人带 2 岁娃来哈看病,装看病钱和所有证件的手包丢了

  21 日下午 5 点,建三江农垦前进农场居民董先生与记者电话联系,称自己家人带着 2 岁的孩子来哈尔滨看病,结果不慎将手包遗落在了出租车上,包里有给孩子治病的钱和所有证件,还有车钥匙,现在家里老人十分上火。

  据董先生讲,他的岳父、岳母和妻子,带着 2 岁的孩子开车从建三江老家来哈尔滨,专程去大医院给孩子看病治疗。因不熟悉哈市路况,就将私家车停放在了宾馆。20 日(周六)晚上 8 点左右,老人和妻儿打车从珠江路 8 号到闽江路,下车时不慎将一皮包落在了后车座上。由于是用现金付的车费,家人不清楚出租车的所属公司和牌号,只记得司机师傅是一名戴着帽子的中年男子。

  等回到宾馆,这才发现包不见了。董先生的家人遗失的是一个深蓝色带格子的手包,包内有大量现金,大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和驾驶证等重要证件,还有一把三菱欧蓝德的车钥匙。这些钱和银行卡是为 2 岁孩子看病准备的,现在身份证件都丢了,办事特别麻烦,家人怕耽误孩子治病都很着急。因没有车钥匙,从建三江开来的私家车都无法使用。

  董先生打电话向媒体求助时,他人正在往哈市赶来的路上,他一方面安慰老人和妻子,一方面积极想办法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失物。

  希望拉乘过董先生一家人的驾驶员或者捡到这个手包的好心人,能够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承诺必有酬谢!

  董先生的电话是:13351867893